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小鸣单车车把翻转,骑行人被甩出受伤

作者:早观察发布时间:2017-03-24 10:00:2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3月24日讯  共享单车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上的关注焦点,根据网信舆情系统监测,昨日晚间,有微博实名认证加V用户在微博反映,自己在骑小鸣单车时遭遇了车把离奇反转被甩出受伤。

该用户微博反馈如下:

@小鸣单车 骑着骑着车把竟然翻转过去,特么的也真神奇了,车把怎么会往前翻转半圈,我人直接飞了出去,腿上青了好几块,眼前就是川流的汽车,太险了。小鸣单车的质量有严重的问题。建议共享单车在设计和维护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把控质量,保障用户的骑行安全。

BaiduShurufa_2017-3-24_10-4-44.jpg

截至本站发稿时,未看到小鸣单车相关工作人员在微博跟进此事,相比每日质量报道以往关注的小米、乐视、vivo等公司,小鸣单车对微博中舆情的关注并不太多。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