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小赢卡贷:会员系统让用户更加受益!

作者:王晶发布时间:2021-03-13 19:17:44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由于今年疫情形势,各行业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传统零售面对线上消费的冲击一时难以招架,营销活动吸引力的下降、获客成本的增加以及店铺房租水电的压力,使得实体零售经营者面对市场竞争时举步维艰,艰难度日,逐渐暴露出自身的经营短板。小赢卡贷会员管理正是能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精准定义发展指向的主要方式,因此做好会员管理是相当必要的。


    会员管理软件拥有专业的会员管理功能模块,从会员积分、短信服务、优惠活动等方面提高用户粘性和忠诚度,帮助企业提升销售。可以针对会员、商品、礼品等信息增加想要增加的字段,比如记录消费者的身高、体重、喜爱的颜色,这样商家就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信息,制定相关的销售策略。


    现在大家都在强调“精准营销”以及“个性化营销”,要实现这两种营销方式,商家首先需要对门店顾客有充分的了解与认识。根据会员卡管理系统所统计的会员资料,会员每次到店的消费记录,以及会员消费频次等具体信息,绘制出会员的个人消费画像,从而方便商家对会员进行标签化管理。根据标签分组会员,在制定营销活动时,有针对性的设置优惠规则以及活动形式,能够确保活动对目标会员产生足够的吸引力,从而实现会员高转化,带动更多会员复购。


    会员卡管理系统支持授权绑定门店微信公众号,商家授权完成后,可在系统后台完成微信设置,这样门店散客以及实体会员均可通过关注公众号或扫码的方式领取店铺专属微信会员卡,实现公众号粉丝与门店会员之间的有效转化,帮助门店获取来自微信平台的线上流量,不再局限于有限的实体客源。同时微信会员卡给门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营销、推广方式,实现了门店会员线上购物、在线储值、微信预约以及积分兑换,小赢卡贷丰富会员消费体验的同时,也给会员购物提供了便利。


    小赢卡贷会员管理支持多级别会员设定,不同级别会员享受不同的积分折扣,可以灵活设定升级降级规则;


    会员卡管理系统拥有会员储值功能,不仅能快速充值,还可以充值多少送多少,还有每月返还的形式。会员受益的同时,又能让商家又不断的客户来消费。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