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格力手机二代突破?至少能卖1亿部

发布时间:2016-04-19 18:24:2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42341UN_1.jpg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即将推出二代手机,定价在3000元左右;除了格力专卖店外,还会在一些商店销售;手机芯片也在研发当中。

    董明珠称,格力手机2代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不仅开机画面太美,而且用户相当满意。董明珠曾经放言称,格力手机二代“它将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

    此前,董明珠明确表示,格力手机2代将会以发布会的形式向外界宣布,配置比第一代手机更高,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第一代格力手机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争议不断,但更像是格力的一次试水,或许第二代才是真正发力的时候。

格力手机能卖1亿部

    2015年3月,格力手机横空出世。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经做出来了,并称自己正在使用。

    去年6月1日举办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董明珠曾表示,格力手机已经销售,对外售价为1600元,供不应求,销售5000万部没问题。首批格力手机仅限内部订购,普通用户无法从大众市场渠道购买到。

    随后,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卖5000万部还是1亿部对格力来说都不是问题。在她看来,格力手机未来卖1亿部都不成问题。

[ 责任编辑:张薇 ]

标签:格力 手机 二代 定价 质量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