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山东新人喜中金条,金六福酒“幸福大篷车”现场颁发金条大奖

发布时间:2016-08-15 16:59:36来源:中国网

       8月14日,金六福酒“幸福大篷车”来到了山东东平,为当地市民“派福”。当天,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就在活动现场,金六福酒为参加“金六福里有金条”活动的当地获奖者颁发了金条。据悉,“金六福里有金条”活动启动以来,已累计为消费者送出金条4000多根,本次获奖的消费者就是其中一位。

QQ20160815-0.jpg

       幸福大篷车活动现场,市民排队买福酒

       现场人气爆棚,消费者抱走金条大奖 

       活动当天,山东东平老电影院广场前人声鼎沸,“幸福大篷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猜灯谜、歌舞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上千市民驻足围观,前来品福酒,买福酒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

       记者现场了解到,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幸福大篷车”活动新增了一个颁奖环节,那就是为买金六福酒幸运中得金条的消费者现场颁发金条。据悉,本次获得金条大奖的是来自山东东平的高女士。就在上月,高女士为筹备婚礼而购买了金六福酒,不料婚宴上竟然发现中了金条大奖,“真的是太惊喜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中金条。”谈及中金条的事,高女士笑得合不拢嘴。

QQ20160815-1.jpg

       高女士喜获金条大奖

       作为喜中金条的幸运儿之一,高女士上台领奖并现场分享了自己和爱人的故事。“我们通过相亲认识,慢慢接触后发现挺适合的,就决定在一起了。上个月19号,我们举办了婚礼。他是军人,从认识到现在,我们平均半年才能见一次面。”高女士表示,虽然两人聚少离多,但是感情却并没有因为异地而变淡,反而越来越深厚了。

       “金六福里有金条”为消费者福上添福

       据悉,金六福酒一直体现和传承着中国人传统的“福文化”,因其承载了美好的寓意,被誉为“中国人的福酒”,成为了消费者喜宴、寿宴、节日、团聚、走亲、访友等喜庆场合的上佳之选。

       “一直以来,我家人都比较喜欢喝金六福酒,最重要的是,福酒,谐音福‘久’,意头特别好,这也是我们选择婚宴上用金六福酒宴请亲友的重要原因。”高女士表示,在当地,金六福酒是最受市民欢迎的白酒品牌之一。“知道买福酒可以中金条后,我家人,包括身边的人更喜欢金六福酒了。”

QQ20160815-2.jpg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金六福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金六福酒将继续为消费者传递中国“福文化”,同时还将加大“金六福里有金条”促销活动的力度,为消费者的幸福时刻喜上加喜。据了解,仅仅最近一个月,在河南、山东、江苏、湖北等地诞生了近百位获得金条大奖的幸运消费者。从活动发起至今,金六福酒已经累计为消费者送出4000多根金条。

       记者获悉,接下来,“幸福大篷车”将相继深入全国近百个市县,为当地消费者“派福”,同时,也将为当地中奖消费者举行颁奖仪式,让更多人分享“金六福里有金条”获奖者的喜悦和幸福。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