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为25周年献礼,一汽-大众9月销量同比增长20.8%

发布时间:2016-10-11 16:57:21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金秋九月,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出了稳步增长的态势,而一汽-大众两大品牌的销量更是迎来全面爆发。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9月份终端销量高达187,245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0.8%,特别是大众品牌表现异常强势,9月终端销量为133,020辆,同比增长高达30.4%。

  据统计,今年1-9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365,225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1.4%,前三季度销量再创新高。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926,849辆,同比增长13.9%;奥迪品牌销售新车438,37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3%。两大品牌的强势表现,不仅为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更为冲刺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车坛常青树”捷达9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68.4%

  大众品牌方面,增幅最大的车型是捷达,共销售新车38,002辆,同比增长高达68.4%,连续17个月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再次续写“车坛常青树”的神话;新速腾销量为31,511辆,环比增长19.5%,持续领跑A+级轿车细分市场;全新宝来9月销量达到27,204辆,同比涨幅接近50%,强势引领A级主流三厢轿车细分市场;而刚刚上市仅2个月的全新一代迈腾表现也异常出色,月销7,385辆,助力迈腾9月销量达到13,700辆,环比增长11.7%;另外,全新高尔夫·嘉旅9月份也备受市场青睐,共销售新车4,287辆,环比增长28.2%,助力高尔夫家族9月销量突破2万大关达20,129辆,已连续33个月夺得该细分市场冠军。

  9月份新奥迪Q3销售8,992辆,同比大幅增长53.7%

  奥迪品牌方面,新奥迪Q3车型表现不俗,9月份共销售新车8,992辆,同比大幅增长53.7%;奥迪A3的表现依然强劲,9月份共销售新车7,764辆,同比增长30.8%,继续领跑紧凑型轿车高端市场;另外两款实力车型奥迪A6L和奥迪Q5表现同样抢眼,9月份分别销售12,719辆和12,268辆,同比增长3.4%和17.0%,继续领跑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从一汽-大众前个9月的销量成绩单来看,不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奥迪品牌,较去年销量相比均保持稳增长,呈现出了持续热销的局面。这一方面得益于一汽-大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过1250万的用户口碑,另一方面,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面向社会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更为重要的是, “发轫”之年陆续发布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全新一代迈腾、新款奥迪Q3、全新奥迪A4L等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重磅产品,都有力助推了两大品牌销量的持续走高。

  一汽-大众25周年感恩之夜“车坛常青树--捷达”雕塑揭幕

  此外,今年以来,一汽-大众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绿色环保、儿童关爱等方面的支持度和参与度不断深化,成果不断显现,也无形中带动了产品销量的稳步提升。相信迎来全新25年的一汽-大众,将借助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全新一代奥迪A4L等新车的产品力,在最后一个季度全面“发轫”,再掀一轮销售高潮,这也使得即将上市的跨界旅行车C-TREK更加令人期待。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一汽 销量 大众 献礼 奥迪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