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西安查处无证售房等9种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16-11-12 18:10:06来源:中国消费网

  为进一步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构建诚实守信、运作规范的房地产市场环境,11月10日起,西安市房管局、西安市建委、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物价局将联合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无证售房等9种违规经营行为。

  重点整治内容包括: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通过捏造或者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以认购、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借机抬高价格;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商品房销售中未执行销售价格“一价清”相关规定,销售现场未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房屋或者价外收取相关费用等;以捆绑搭售或者附加条件等限定方式,迫使购房人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价格;将已作为商品房销售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销售给他人;其他不正当经营行为。

  据悉,对在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凡拒不改正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 责任编辑:王艳 ]

标签:售房 查处 西安市 房地产市场秩序 违规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