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仅六成网购手机质量抽检合格

发布时间:2016-11-19 14:03:56来源:扬子晚报网

  网上买手机靠不靠谱?11 月 18 日,江苏省工商局晒出了网购手机质量抽检结果,让人大吃一惊。100 个批次的手机,39 批次不合格,合格率只有 61%。而这 39 个不合格的手机批次中,手机内在质量不合格的达到 30 个。你还敢在网上买手机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 7 月至 10 月,江苏省工商局电商平台销售的 100 个批次的手机商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检。经检测, 100 个批次手机样品中,61 个批次合格,39 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的原因,标识说明不合格的有 9 个批次,占到 23.08%;而内在质量不合格的 30 个批次,达到 76.92%。

  网购的手机到底存在哪些质量问题?经检测发现,主要是主辐射杂散、传导连续骚扰、结构设计、抗电强度等项目不合格。而这些会对使用者身体健康或正常使用产生一定影响。

  目前,被检测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江苏省工商局已经将抽检结果通知手机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要求停止销售,并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江苏省工商局还将通过行政指导、约谈等方式,引导手机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加强自律,完善商品质量管理制度,提高网络商品质量。

[ 责任编辑:况悦 ]

标签:抽检 手机质量 合格率 手机 合格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