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北京畅游、深圳新游等3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6-11-22 10:50:44来源:深圳特区报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陈通在21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文化部对网络游戏管理坚持“两手抓”:一是抓正面引导,引导开发运营传递正能量的优秀产品,建立以“红名单+黑名单”为基本制度的游戏评价体系;二是抓执法监管,坚持底线管理,通过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公布产品“黑名单”等多种方式,不断净化和规范市场环境。

  当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公布了网络游戏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3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抽查不合格将被依法查处。

[ 责任编辑:况悦 ]

标签:抽查 合格 网络游戏 黑名单 通气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