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电商刷单被平台清退

发布时间:2016-11-22 12:29:04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阿里巴巴、腾讯、京东、58同城、滴滴出行、百度糯米、奇虎360、顺丰速运等8家企业公布第一批“炒信”黑名单,清河县奔洋绒毛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因“炒信”行为被平台清退。

  今年10月,在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商务部和质检总局等部门的见证下,上述8家企业共同签订《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协议要求各企业在加强监控监测的基础上,加强记录“炒信”行为信息,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定期共享。

  签署协议的各企业自觉接受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各大平台、企业建立轮值机制,牵头负责相关信用信息共享,组织实施联合行动,并建立工作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清退 家电商 单被 国家发改委 信息共享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