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赶紧看,奇瑞捷途X量产车内饰设计图实在太惊艳

作者:第一新车发布时间:2020-08-01 13:28:37来源:第一新车

继近日奇瑞捷途X量产车大灯、尾部设计图曝光之后,其内饰设计图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只有大致轮廓,但也足以看出诸多细节,尤其是超大一体式贯穿中控大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立式大屏成亮点,或为满足数字化智能座舱交互需求

可以直观地看出,捷途X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区域并没有过于复杂的结构设计,采用了颇多的几何图形设计元素,使整个内饰具备相当前卫的视觉效果,层次分明,简约而又富有科技感。

(网传捷途X量产车内饰设计图)

捷途X内饰最大的亮点还是一体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众所周知,立屏的设计形式最早见于奔驰旗下车型,且逐步从S级到A级车型。中国品牌中很多车型也曾出现过类似的设计风格。我们可以将这块大屏视为捷途X一直打造的数字智能座舱的一部分,能够实现与用户进行交互或者直观地展示信息,这样的分析结果明显更合理,也更接近事实真相。

由于只是一张大致的轮廓图,我们并没有看到下方中央通道的设计结构。能够支撑起奇瑞捷途花如此大代价去设计全新的内饰系统,可能性只有一个,奇瑞捷途的数字化智能座舱已趋近成熟,甚至自动驾驶技术也会有所体现,根据此前爆出的信息,捷途X量产车将搭载北斗/GPS双导航系统,随着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的正式开通,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本就是自动驾驶的关键环节,有理由相信捷途X量产车会成为奇瑞捷途自动驾驶时代的开端。

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转变

虽然目前关于捷途X量产车的产品信息并不多,但结合之前大灯、尾灯的设计图来看,不难发现,捷途X量产车在设计理念上明显偏向年轻化和时尚化,足以说明奇瑞捷途将在“徽城翘楚”的基础之上实现家族设计的再进化。

(捷途X概念车图)

如今各家车企都在紧跟年轻化市场趋势,奇瑞捷途深谙消费者心理,不论是“旅行 ”的市场定位还是产品覆盖上,都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从目前信息来看,捷途X量产车冲击年轻化市场的意图也很明显,新车亮点颇多,随着产品信息的进一步露出,相信捷途X量产车整体产品力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