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全民健身大环境下百姓运动模式的新选择 赵之心参加2021盐城马拉松高峰论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4-21 17:35:5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4月17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举办了主题为“敞开心扉,纵马盐城”的2021盐城马拉松暨体育城市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中,国内著名运动健身专家、国家级社会指导员赵之心进行了《全民健身大环境下百姓运动模式的新选择》的主题演讲。讲述了跑步给人带来的健康,并呼吁全民健身从跑步开始。

赵之心指出,马拉松不仅仅只是马拉松爱好者的活动,而是所有人都应该去热爱的一项跑步运动。在我国,心脏病发病率世界最高,到目前为止,从用药角度和医疗手段来说,还没有找到一个能够绝对控制心脏病的方法。但有一项运动可以控制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那就是跑步。人在奔跑起来的时候,心脏也会随之锻炼,变得更加强大,对心脏病的预防也更加有效。

“另外,一项数据调查发现,当马拉松运动动员大量出汗后,他们会排出体内的垃圾,包括重金属、铅、汞、砷等对人体有害元素。这些重金属在人体内常年累积,就会诱发癌症。而马拉松运动员在跑步时大量出汗,会将体内重金属元素排出,大幅度减少癌症的发生。希望大家在观看马拉松比赛时也能让自己跑起来,哪怕只能跑三公里、五公里。”赵之心说道。

同时,我国糖尿病患者有一亿多人,高血压患者更是多达两亿人,跑步是一个最简单、成本最低预防这些疾病的手段。赵之心呼吁大家在观看这次马拉松比赛的时候,每个人也都能开始跑步,真正关爱自己的健康。

“科学的跑步是未来的主题,我更希望盐城办成一个跑步主题城市,它不光是在站在一个马拉松文化的阵地上,更关键的是在大健康的基础上做出的一个巨大贡献。”最后,赵之心表达了对这次盐城马拉松的祝贺和期待。

据悉,本届赛事是盐城第三届盐马,口碑却一年远超一年,马拉松名额更是一票难求,本次论坛中,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与国内著名健身运动专家赵之心、泛华集团城市第一研究院院长徐刚毅、跑圈KOL王月以及多名精英马拉松运动员也应邀出席,共议马拉松与体育城市的发展,智慧盐城APP进行了全程直播。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