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企业商讯

年轻人的“大玩具”,哈弗赤兔零百加速7.7秒,肆意释放青春活力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10-15 20:03:03来源:中国运营网

后浪时代,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最主要的消费群体,满足年轻人需求、创造符合年轻人预期的产品,成为了众多企业发展的方向标。在汽车圈,哈弗赤兔就将“潮力觉醒美学”融入汽车设计,用智能配置装点用车生活,全力打造出属于年轻人的潮酷车型。



零百加速7.7s,激擎点燃青春梦

作为哈弗品牌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力作,哈弗赤兔具备高安全性、轻量化以及高性能等特征,同时凭借零百加速7.7s的超强动力和绝色颜值,强势占领了Z世代用户心智,成为了他们的理想座驾。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GW4B15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从数据上看相当不错,性能已经达到了豪华品牌2.0T发动机的水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7.7秒,让车主尽享激擎驾驭感受。



与众不同,展现潮流美学真谛

除了强劲动力带来的激擎驾驶体验,哈弗赤兔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同样令人一见倾心。

哈弗赤兔遵循“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大尺寸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直瀑式中网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车时尚气质瞬间拉满。而在细节处,哈弗赤兔又展现出十足的潮酷气息,新机能矩阵大灯和机甲刀锋腰线、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等外观配饰,满满的运动竞技元素,时尚、潮流之美跃然眼前。



哈弗赤兔的内饰也是充满了青春的气息,细节设计非常前卫。其搭载12.3寸同级最大液晶屏幕,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触控操作还有声音反馈,大大提升了操作质感,为驾乘者提供了科幻沉浸式的交互体验。



空间方面,哈弗赤兔的轴距给到了2700mm,保障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为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领先智能驾驶,全维安全守护

在用户们最关注的安全方面,哈弗赤兔则凭借L2级辅助驾驶给他们带来了满满安全感。



哈弗赤兔搭载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全时段、全场景的体验。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



作为哈弗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诚意之作,哈弗赤兔不但有潮酷出众的外型,更有超高“智商”,再加上澎湃动力,在尽显科技智能的同时,也完美符合了年轻人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