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姬存希展示不凡新奢实力 肆极而生璀璨系列惊艳上市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27 17:55:4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重视,为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自2019年正式进军时尚奢侈品行列以来,姬存希积极拓展品牌新奢产品线,不断汲取新的养分,成为时尚奢侈品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向大众展现出独有的璀璨风采。坚持“是焦点 就要璀璨”的品牌理念,姬存希在专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致力于展示肌肤璀璨姿态,在近日强势推出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展示品牌对新奢风格的时尚演绎。

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

自2015年成立以来,姬存希在往后的六年中坚守本心,致力于展示肌肤璀璨之美而不断推陈出新,在打造时尚美妆奢侈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的上市,不仅是姬存希在新奢护肤产品线上的一次突破创新,更是该品牌对于新奢风格的掌控和研发技术的实力展示。

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包含4个单品:肆极而生璀璨丝滑水、肆极而生舒缓精华液、肆极而生璀璨活肤乳、肆极而生璀璨紧致霜。“极净”、“极安”、“极润”、“极氧”,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凝聚品牌匠心精神,全面打造肌肤无龄状态,为姬存希新奢产品线注入新的活力。

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

作为姬存希新奢产品线的又一优秀之作,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把东方调和与平衡的护肤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将“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产品理念贯彻到底。在姬存希看来,只有带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才能演绎出光彩夺目的时尚音符。肆极而生璀璨系列产品历经三年研发,并汇聚全球多种进口原料,在研发技术和原料选取都能看出姬存希对产品品质的把控,而两项诺贝尔奖科研成分的拥有无疑增加了产品的有力保障,为好品质增强了说服力。

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

姬存希从始至终秉持着“是焦点 就要璀璨”的理念,为塑造年轻、时尚、积极的品牌形象而持续努力,而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的全新上市,为品牌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成为引人注目的一大高光时刻。以肆极而生璀璨系列的惊艳上市为突破口,姬存希将继续拓展新奢美妆领域,更好地传递积极时尚态度,展现不凡新奢实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