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探“蜜”自然 守护“蜂”采 法国娇兰在中国正式开启“蜜蜂学院”项目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06 09:59: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自1828年创始至今,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一直秉持对自然和美的不懈追求与探索,不断创作卓越非凡的美妆臻品,并始终将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及创意源泉。正在面临危机的蜜蜂是环境的哨兵,不仅是娇兰的徽记,也为娇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指引。作为品牌蜜蜂保护计划的重要环节,法国娇兰将“蜜蜂学院”带到中国,希冀通过提高下一代蜜蜂的保护意识,成就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图:法国娇兰在中国正式开启“蜜蜂学院”项目

蜜蜂永远与娇兰之美息息相关,不仅装点了娇兰标志性的蜂姿瓶,更促成一系列艺术杰作与合作项目。而娇兰也竭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理念传承给下一代,蜜蜂学院由此而生。于2018年发起的这项公益环保项目,由娇兰员工负责运行,他们化身为蜜蜂和生物多样性大使,借助专门制作的教学课本及沉浸式体验,鼓励儿童探索蜜蜂的重要作用并提高他们保护蜜蜂的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生物多样性和气候挑战,并制定简单易行的具体行动。

2021年,法国娇兰联合上海市教育系统相关单位和媒体,在中国地区开启这段探“蜜”之旅。娇兰盛邀知名德育、少儿科普专家一起,对娇兰“蜜蜂学院”的课件进行本土化设计和改编,制作为适合幼儿园、小学、初中生学习的“蜜蜂学院”主题课程,以包含课前作业、教师手册、课后作业等内容的完整系统性课件,在经过师资培训和课程试讲后,最终在上海市30所学校里进行推广。同时,法国娇兰还计划联合上海教育媒体,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发起上海市青少年“保护蜜蜂,共绘生态美”主题活动,以情景剧表演、手抄报设计等创意形式,进一步推广蜜蜂教育与生态文明教育。

图:法国娇兰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发起上海市青少年“保护蜜蜂,共绘生态美”主题活动

图:学生代表们的环保主题创意作品于法国娇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展出

对蜜蜂的研究与守护,也成就了娇兰的美颜臻品。蜜蜂作为自然界的炼金大师,所酿之蜂蜜具有卓越的修复功效,娇兰悉数将其注入帝皇蜂姿护肤系列。全新第三代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更在乌埃尚岛传奇黑蜂蜂蜜的基础之上,添加三种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希腊伊卡利亚岛和芬兰奥兰岛的海岛蜂蜜,能9倍提升肌肤自我修复速度,瞬时复原丰盈光泽元气肌。

图:法国娇兰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在未来的日子里,娇兰将通过“蜜蜂学院”等更多教育活动,去恪守保护生物多样性、创造美好可持续发展世界的承诺,继续守护、丰富和发扬“以美之名”的非凡传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