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北林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小庆发布时间:2021-10-18 13:51:0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10月15日,北林路市场监管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丰庆路、东风路、文化路、南阳新村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在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感受家国情怀的同时,增进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影片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通过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影片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