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投资理财困境难以打破,现有新模式实现稳定收益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12 10:26: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从证券时报得出的讯息:由于去年疫情的原因,目前债券市场形成新的预期——“短偏空、长偏多”。“短空”源于资金小幅收敛、大宗涨价、地方债供给放量等;“长多”的核心逻辑是经济潜在增速放缓。

目前债券市场的情况不容乐观,理财者投资的话需谨慎。除了债券市场,股票市场的情况也非常严峻,去年大火的新能源、黄金等一些热门产品,今年一再突破新低,很多理财者亏损严重,元气大伤。

记者了解到理财者目前的所遭遇的困境,向投资分析师韩光伟先生咨询,听取一些建议。韩先生表示:目前理财投资市场的大环境都是比较动荡的,一些经验丰富的理财者,或许能够全身而退,但是普通理财者就要寻求其他的途径,寻找新的解决办法,智慧零售领域目前还是具有发展前景和潜力的,理财者或许可以进行尝试一下。

微信图片_20210408132629

通过对智慧零售的调研,记者了解到,传统零售业在迎来电商挑战之后,与智能相互结合,进行新时代转型,从而进入智慧零售模式。这也就意味着智慧零售是依托于实体经济,能够带来真正的资金收益。智慧零售领域目前发展的如此迅速,最主要的是归功于政府政策的支持,因此智慧零售未来会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创建新的消费形式。同时韩先生还向理财者推荐了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解决理财者目前所处的困境,满足理财者的理财需求。平台主要向理财者提供线上代运营模式,平台在全国新一线城市铺设的有百台以上的自动售卖机,理财者通过线上平台进行购买,经过35天运营,便可获取1.5%的固定利润收益,平台负责机器的运营和维护,理财者无需担心任何风险。同时平台运营结束之后会返还认购本金,更保证了理财者的收益安全。

韩先生的建议是可取的,理财者想要寻求一份安全稳健的收益,就需要寻找靠谱的领域平台,有实体经济的依托,要比网上的虚拟货币更令人安心。理财者感兴趣的话,可以下载三佳利新零售APP进行了解,多进行尝试,收益会远远超出您的想象和预估。

213ea409d9b4c505fe7daccde077223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