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测评

【市监动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促进食品相关产品质量提升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24 08:43: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为确保阜城县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近日,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专家对辖区内所有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服务。

一是落实监管责任,确保检查实效。监督检查组人员主要从生产许可要求、基本要求、安全管理制度、文件管理记录、生产条件要求、产品生产过程安全控制要求等六大方面77项内容进行逐项全覆盖检查并记录在册。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认真进行原因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按县局时限要求完成整改,确实消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二是专业指导服务,为企业解难。该局将服务寓于监管中。首先在检查的同时,专家全力为企业讲解生产技术领域专业性知识,帮助企业查找生产漏洞,督促企业落实产品安全主体责任,防范质量安全风险;再是对企业提出的技术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专业、细致地解答,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面压实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了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