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餐饮食品1批次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7 12:47:06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本次抽检共15大类76批次样品。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7批次,合格17批次;糖果制品4批次,合格4批次;调味品11批次,合格11批次;饮料12批次,合格12批次;豆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合格2批次;蜂产品2批次,合格2批次;罐头2批次,合格2批次;乳制品7批次,合格7批次;食糖1批次,合格1批次;蔬菜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合格1批次;水产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餐饮食品9批次,合格8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一、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

安庆市大观区张立勇饼屋销售的油条(油炸面制品)(加工日期2021-4-15),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超过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承检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核查处置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该局已责成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问题原因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