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越野短刀最起范儿!BJ40“侠客”拍了拍你 说放轻松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24 10:43:2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双门车已然成为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国际化潮流,或者说已经形成了一种时尚的文化。年轻一族不用考虑家庭成员的乘车问题,因此超大的空间对他们来说就是“摆设”,短轴双门车型自然就成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首选。而北京越野推出的短轴双门车型BJ40致敬2020版-侠客,正是满足中国消费者自己的潮流与时尚之作。

这就是看“脸”的时代

年轻人对时尚与潮流的定义最直接最简单,炫酷、帅、越稀缺的事物越显时尚。有别于马路上随处可见的轿车,硬派越野车本身就是时尚的标志,硬朗的线条勾勒肌肉感十足的车身,拒绝“娘炮”!

BJ40致敬2020版,运用大气简洁的设计语言,致敬经典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气息。采用短轴,双门设计的外观提升整车颜值。中国汽车市场短轴、双门车型的稀缺性,注定让BJ40致敬2020版显独特,彰显freestyle。

而且BJ40致敬2020版可拆除顶棚,秒变敞篷大越野,敢问年轻人谁不爱?回忆一下,当年老一辈的时尚青年开着敞篷的BJ212驰骋沙场,那是多么拉风炫酷的画面。而且全车细节设计上处处可见致敬的元素,正是应验了那句“没有情怀的潮流是干枯的,没有灵魂的!”。不断壮大的中国制造让“独特”不在触不可及,预售价17万的BJ40致敬2020版-侠客就能带给你独有的时尚范儿!

时代本色“科技”范儿

时尚与潮流来自时代的进步,现代化附有品质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才能尽显潮流本色。

BJ40致敬2020版告别BJ212、BJ2020“老伙计”传统硬派越野“冷宫”范儿,内饰采用大量高档Nappa皮质包裹,进入车内可体验丝般顺滑的触感。除了现代化的气息,以致敬之名的BJ40致敬2020版怎能少的了情怀元素。印有2020刺绣的座椅,副驾驶扶手上的2020氛围灯处处体现情怀之美。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空显示屏、彩色氛围灯营造出浓浓的现代感与科技感。年轻人必备的Wi-Fi模块、4G模块、语音识别,应有尽有,在线音乐更是年轻时尚一族不可缺的必备之选。这都是现代化硬派越野BJ40致敬2020版提供给年轻时尚一族的Surprise!全面的电子辅助配置更是时尚潮人吹嘘的资本。而BJ40致敬2020版-侠客车型的诞生让市场多了一项选择的权利,让潮车市场不在是进口车型的天下。

城市户外说走就走叫洒脱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当代年轻人最为洒脱最为潮的一件事。BJ40致敬2020版全系配备2.0T+8AT黄金动力总成。全新2.0T高效蜂巢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动力充足。与之匹配的是路虎与宝马品牌钟爱的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响应敏捷,逻辑设置合理。可加92#汽油的BJ40致敬2020版让城市穿梭更轻松,更省油。

BJ40致敬2020版采用代表纯正越野血统精髓的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驾驶场景自由切换,一句话形容“我想几驱就几驱”。城市经济驾驶、户外玩沙刨土或翻沟越障都能切换至最合适的驱动模式,让驾驶得心应手。即使是没有配备差速锁的“侠客”车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和远方”都so easy!而目前在售车型中,与预售价17万的BJ40致敬2020版-侠客车型拥有相同属性的,只有与售价为40万级别的双门版牧马人Sahara…一个17万,一个40万,你品,你细品!

某种意义上,两门短轴聚拢了中国最优质的年轻潮流越野爱好者,跃升为一个文化icon,甚至是年轻人之间寻求身份认同的“暗号”。BJ40致敬2020版-侠客车型将用实力对抗国际一线品牌产品,而它的价值不仅仅是为中国市场带来潮气十足的短轴双门越野车型,更是降低了双门短轴越野市场的门槛,让中国时尚一族追逐梦想不再贵不可及!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