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国内油价九涨一跌,实体经济三佳利智慧零售的机会来临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07-06 09:50:54来源:中国运营网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6月29日0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25元和215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8元,按50L家用轿车油箱容量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元。经过本轮上调,今年国内油价调控整体呈现“九涨一跌两搁浅”格局。

d909af80cf534c4e9821cae3def0af2e

想必我们很多人对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特别在乎,特别是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里,资金管理非常重要,拥有良好的消费习惯,合理规划资金配置,才能及时面对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任何风险。

根据专家推荐,油价持续走高,生活中一项必须支付开支也会带来一定的压力,我们每个人都要有危机意识,加入理财,寻求一些安全稳健,可以使得我们的资产升值理财新模式,目前在实体经济智慧零售领域,有较好的发展空间,是目前众多理财者的首选。

关于智慧零售领域,想必很多人都不了解,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支付方式等前沿技术的飞速发展,零售业从制造、采购、销售再到服务环节,越来越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便捷化,传统零售业进行转型升级,逐渐往智慧零售靠拢,并且展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明显。

为何说智慧零售领域是更多理财者的选择,主要归功于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推出的线上运营模式,能够使得理财者安全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取收益,更不会浪费理财者的时间和精力,是日常理财的首选。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的线上模式,理财者只需在线上APP“三佳利新零售”,进行设备的认购,然后等待35天的运营,在此期间,所有的事宜均由平台负责,对于机器的补货、运营和售后也由平台负责,理财者只需到期获得本金和1.5%的利润收益,算下来年化约15%左右,也是相当可观的。平台支持支付宝、花呗、银行卡等多种方式投资,后期会加入更多的支付方式。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有一定的经济危机意识,并做出相应的准备,才能更好的面对各种突发风险,获取安全稳健的收益,从尝试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线上运营模式开始。

80d0ab0945a07bbd0af3177d5890136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