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去中心化交易所将于6月27日15时上架TDFC

作者:区块链日报网发布时间:2021-06-26 17:48:53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据官方消息,TDFC将于6月27日15:00上线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TDFC代币发行量1亿,初始发行价1USDT兑换73TDFC,相当于1个TDFC价值0.0137美分,合约地址0x1e5308aded3082ad26805c01aad17d90907617ca。TDFC是Trimity Lab区块链工程研发团队参与构建,是为解决当前转账收款超时拥堵、转账手续费高等难题而开发的新一代区块技术。

TDFC

TDFC的初期功能场景适用于全球各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交易所和各个钱包之间的转账收款,后期将通过新区块技术来优化加密货币传输方式,把收款速度提升至秒级,从而加速数字货币在更多场景的应用落地。

随着Defi热度不断攀升,去中心化交易所也逐渐繁荣,作为头部DEX的Uniswap,其交易量一直位居榜首。TDFC作为功能币的一员上线Uniswap,也将为去中心化交易带来更高热度。据悉,TDFC已有很高的关注度和互动率。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