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一文讀懂礦場產業,區塊鏈礦場現狀及趨勢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12 18:48: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外行人第一次聽到“區塊鏈礦場”,以為像挖煤挖礦的一樣是露天采礦廠,並不是,它是由大量的顯卡礦機等放在一起進行大規模的統一存放和管理,集體來對區塊進行破解計算。在礦場產業裏面,由於隨著比特幣價格的震蕩,礦機的費用也在進行震蕩,挖礦相比交易是非常穩定的,但建實體礦場的門檻很高,目前國內情況也並不明朗,出海的也比較多。

礦機是什麽?

礦機是指通過運行大量運算爭奪記賬權從而獲得區塊鏈代幣獎勵的專業設備,一般由挖礦芯片、散熱片、風扇、電源等原件組成。挖礦實際是一個算力比拼的過程,擁有較多算力的人挖到代幣獎勵的比例更多,隨著全網算力的上升,用傳統的設備(普通電腦CPU、GPU)挖到的代幣獎勵越來越少。有人便開發出專門用來挖礦的芯片,芯片是礦機最核心的零件,芯片運算過程會產生大量的熱,為了散熱降溫礦機不得不配備散熱片和風扇,用戶下載好挖礦軟件後用該軟件分配好每臺礦機的任務後即可開始挖幣。

       金色财经尺寸素材图.jpg

礦場產業的興起

以前個人電腦即可挖礦,因為礦工少,而且當時比特幣的價格低,但隨著價格上漲,挖礦的也多了起來,人一多,自然能挖的幣也少了很多,而每當價格出現波動的時候,部分礦圈的人會恐慌離開,在這個時候也有看好的人趁機進來,周而復始讓圈內保持著穩定。建立礦場幹什麽?一是為了挖礦獲利,二也是保障區塊鏈網絡的正常運行,三也讓交易方面得到了穩定,當然也不缺乏有人想要掌握算力等方面的。這也是為什麽會存在礦場的原因。

鴻蒙礦業,作為專業的獨立礦場建設平臺,隸屬於亞洲數字貨幣投資集團,致力於提供主流幣種與創新幣種的基礎設施建設,潛心鉆研礦場建設、礦池優化服務,礦場運維,聯合挖礦,目前鴻蒙礦業BTC算力超過9000PH/s,ETH算力超過16000MH/s的算力服務,礦場產業在全球各地均有分布。

礦場未來發展趨勢,未來想要單獨建礦場的門檻會很高,就像單個礦機與礦機集群的礦場一樣,只有共同發展,集中算力才是有良好的發展,未來的礦場肯定會出現新的運維模式,大家可以多多關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