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集成灶十大品牌德希卡这么火,是有原因的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20 16:30: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厨房作为家庭的重要空间之一,在智能性、功能性以及实用性方面,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看重。在此背景下,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于一体的集成灶颇受大家的青睐。在2021年各行业的消费大数据统计中,数据显示80、90后成为新崛起的消费主力,年轻化的消费观念使得集成灶已经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

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德希卡集成灶更是受到了人们的追捧与欢迎,走进了千家万户。那么,德希卡集成灶究竟如何引领厨房市场,又是否能成为未来年轻化厨房的发展新趋势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80、90后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厨房电器方面,如今对于厨房的定义,不仅仅是解决一日三餐,更是享受健康、环保、智能化以及便利社交的地方!在互联网+时代之下,智能化趋势已势不可挡,而德希卡集成灶也在智能领域的探索上不断进步,一键烟灶联动功能,有效避免了做菜时经常忘记开烟机而导致的厨房充满油烟,开启灶具时自动打开烟机,更贴心的是,关火后烟机还会延时工作一会,将残余的油烟全部吸尽,让油烟无处可逃!

全触控显示屏功能,WIFI链接,更是涵盖了多种菜系,海量菜谱三步点选一键烹饪,详细的智能菜谱,让您轻松做出想要的美食,无需为不会烹饪而放弃心中所想,更有大厨模式,普通蒸、高温蒸、风扇烤、加湿烤、烘焙烤......烹饪方式多样化,满足您一切的口味需求!还有各种高科技功能不断在德希卡集成灶上呈现,随着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80、90后更加享受人工智能所带来的便利!

小户型充斥房地产市场的当下,现在家庭的厨房空间一般在6-8㎡,在空间上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很多中国家庭在蒸箱、烤箱、蒸烤箱、消 毒柜等众多厨电产品中只能选择部分安装使用,而德希卡集成灶的出现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另外,部分家庭人数颇多,要完成一桌丰盛的菜肴,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且过程繁琐,该如何节省空间的同时解决烹饪效率?德希卡集成灶助你轻松烹饪!

德希卡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可一机多用,不但是油烟机、燃气灶,更是可以消 毒柜、蒸箱、烤箱。TA集合了炒、炸、煎、煮、蒸、烤等各种烹饪模式且可同时工作,让烹饪时间大大缩短,并且自带70L大容量,内部设有多层蒸烤架,一次能做8-10个菜,所以,可以说德希卡集成灶是为中国厨房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兴厨电产品!

智能化的家居环境已经越来越成为潮流,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新颖的家居环境也能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冲击,生活更智能,才是年轻人的风格!德希卡集成灶打造清新厨房,为更多人量身定制。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