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BJ80领衔“蓝军出击”,越野世家展现主角气场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4 21:54:2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9月4日,江苏卫视军旅大剧《蓝军出击》正式开映,打响了2020年电视上的第一波军旅热潮。这部由于震、梅婷主演的军旅大剧,讲述了专业化蓝军部队“山豹旅”如何甘当红军“磨刀石”,一步步成长为现代化军营“王牌旅”的故事。“硬核”的剧本、“硬核”的制作,硬核的演员,再加上硬核的越野装备——北京越野BJ80的倾情加盟,《蓝军出击》所到之处,燃出一方气场。伴随故事的展开,我们不仅能看到当代军人展现威武之师的荣光,更通过传奇之师的历程感受家国情怀与大国力量。

铁血“山豹”旅,硬派“北京”味

在部队模拟对抗演习中,红军代表我方正面部队,而蓝军则代表假想敌部队。蓝军部队拥有最先进的装备,擅长运用模拟最新作战方法,从而突破军事训练中不能贴近实战的瓶颈,被称作是提升红军战斗力最专业的“磨刀石”。电视剧《蓝军出击》的镜头,正对准了这样一支铁血蓝军“山豹旅”及其灵魂人物旅长韩鹏。

被称为“魔鬼旅长”的韩鹏,其座驾北京越野BJ80在剧中可谓一展军旅雄风,纵观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北京越野旗下的产品,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军旅作品中。在《战狼2》和已进行开机仪式的《黎明勋章》中,北京越野的产品均有出现。无论是BJ40还是BJ80,在多数国人的印象中,北京越野的硬派身影,早已经与军旅情怀融汇在了一起。

北京越野的“京”神气,不仅体现在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中,更体现在其与国成长的品牌历史中,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一起历经沙场考验,并多次在祖国的阅兵、盛典上担任重要角色,与祖国共成长。

无数次的风雨相伴,无数次的荣耀相随。可以说,北京越野已经在自己的血脉之中,深深地融入了军旅之情。而北京越野的产品,也无处不体现着过硬、扎实的军工品质。与之相映的,在这些军旅热播剧中,也深深的融入了北京越野所带来的“北京”味道,譬如,此次开播的《蓝军出击》,便是最好的明证。

不屈“蓝军”魂,心怀“越野”情

《蓝军出击》剧中共有两大看点:蓝军旅长韩鹏所率领的专业化蓝军部队“山豹旅”的硬核军事装备 ,以及经过多次演习、对抗的磨砺 ,终在跨战区跨军种演习中全胜而归的红军部队的成长。

而剧中红军的艰辛历程,更像极了中国越野的发展历程,受制于早期我国工业基础薄弱,汽车工业起步较晚的限制。我国在高端汽车的研发、制造上长久以来一直处于空白。尤其是缺乏大排量发动机,一直掣肘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而在以北京越野为首的中国品牌的不断努力下,北京越野2020款BJ80终于打破了长久以来中国越野品牌没有自主大排量发动机的市场空白。

在2020款BJ80的“至尊”与“珠峰版”车型上,搭载了中国自主研发的3.0T V6全铝发动机。使其能够迸发出206千瓦最大功率与420牛·米最大扭矩,再配合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使2020款BJ80获得不输于国际一线大牌的澎湃动力。不仅如此,这款发动机还超越了进口发动机对燃油标号的限制,仅需92#汽油,便可正常工作,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适应性,真正实现了一次国产越野品牌“大胜”。

不止“军旅”梦,拓宽“越野”圈

随着《蓝军出击》开播,不仅以高燃的军事元素,强盛的大国风范展现出中国家军队的韧劲,更是带火了北京越野BJ80这款硬派越野旗舰。在BJ80火热的背后,是北京越野长久以来深扎军旅情怀的情感共鸣,同时也是北京越野积极拓圈,推动越野文化发展的又一次尝试。

而良好的越野文化发展,能够使北京越野产品更好的融入大众的生活中。随着越野玩家的逐渐增多,也将更好的推动汽车工业发展。作为中国越野的头部品牌,北京越野也通过一系列的跨界合作积极拓圈,力求在文化营销、体验营销、IP打造、赛事营销等多方面追求消费者与品牌精神上的共鸣,面对全新的消费格局,推动中国越野文化的发展。

在潮流方面,北京越野联手摩登天空,展开多方位、深层次的全维度联动,构建一条完整的文化产业链。在赛事方面,北京越野积极投身于中国环塔拉力赛、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等长距离越野拉力赛,斩获优异成绩,被誉为“长距离越野拉力赛之王”。在体现国家高精尖实力的探月、探火计划中,北京越野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将BJ80作为探月工程院士用车、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用车,更与我国第一辆火星车同台亮相,引起全民热议;更与中国航天持续深化合作,从多方面进行多项技术的深度研讨、共同开发,促使二者共同进步。

深厚的军旅情怀共鸣,与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向上之力交织,再加入积极拓圈,多元化的营销手段,使北京越野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上,名副其实的越野领军品牌。相信在未来的中国车市上,北京越野还将继续发扬“红军精神”,推动中国越野再次展现向上之力,引领中国汽车工业持续向上。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