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 高端沙龙”在济南举行

作者:王凯宝发布时间:2021-07-01 21:40: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日前,由济南建筑装饰协会、尚层装饰集团主办的“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高端沙龙”在济南举行,活动吸引济南本土近百名精英设计师到场。

济南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俊超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与受邀嘉宾设计师、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当天活动,并分别上台致辞,表达对本次设计师沙龙及的祝福与景愿。

沙龙交流环节,亚太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上海世宣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莉女士,高级室内建筑师、杭州铭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经理徐首明先生,尚层装饰主创设计师艺阳女士,2020年第七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金鹰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陈勇先生等嘉宾上台交流,大家围绕“设计、施工、定制、智能、空间、美学、色彩、材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精彩的阐述也吸引了台下设计师积极地提问与互动。

沙龙现场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为济南设计师打造了一个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会有更多场次的交流活动举办以及会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到沙龙分享的行列,为济南设计发展提供更多创新的思路和想法,打造出印有济南特色的设计标签。(王凯宝)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